自修課程 SL Courses

106-1[中階]News Reading and Listening

教師 / 線上英語自學中心

課程介紹

新聞英文News Reading

本自學課程(新聞英文News Reading)主要由兩部份組成,分別為新聞閱讀(News Reading)以及新聞聽力(News Listening)。



<新聞閱讀(News Reading)介紹>



1.同學將透過閱讀新聞文章放眼新聞國際觀。相關新聞文章來源為New York Times,The Washington Post和China Post。

2.提供各式各樣的新聞文章,其範圍涵蓋各個領域。

3.協助同學透過閱讀訓練如何快速抓取文章大意。同時,幫助同學增加字彙,俚語使用以及發音。

4.改善閱讀策略。透過本課程,同學將學到不同的閱讀策略,這些技巧可以用於日常閱讀各式各樣的文章,譬如商業報告或者是雜誌。





<新聞聽力(News Listening)介紹>

1.透過聆聽ICRT的新聞報導來改善聽力能力以及閱讀能力。

2.每個單元都提供五個練習,分別為聆聽新聞報導,選擇題,閱讀聽力文字稿以及填字謎練習。



同學們必須閱讀每個單元的教材,進行討論,做作業,團體作業以及小組報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