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修課程 SL Courses

2017F_自學活動_英語能力養成組_多元能力組

教師 / Wei-Cherng Sam Jheng (鄭偉成)

課程介紹

☞ 課程簡介 ☜



歡迎同學選修<多元能力組 >自學課程。本課程目標為培養同學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培養規律的自學方法。透過參加自學活動,展現學習成果。在本課程,同學必須依照課程設計,取得10點自學點數,分別為:



*學習規劃➾2點

撰寫整學期的自學計畫,與自學老師討論自學自學的可行性。



*能力養成學習➾ 4點 (兩堂課x2點)

選修兩堂課程(總共有四堂課程)。每堂課程有安排講課以及作業。同學必須看完講課以及完成作業繳交,自學老師評估之後,再決定是否給予點數。



*E-Project小組計畫執行與繳交➾ 2點

參加英語自學中心安排的自學活動” E世代就業競爭力 : 製作多媒體影片”。以小組為單位參加,定期與自學老師討論進度。



*成果報告➾2點

撰寫心得報告,回顧自學進度。



自學老師: 鄭偉成 (Wei-Cherng Sam Jheng)

E-mail: formalsyntaxsam@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