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修課程 SL Courses

107-1 [初階]English Pronunciation (美語發音正音班)

教師 / 線上英語自學中心

課程介紹

美語發音正音班(English Pronunciation)簡介



本自學課程將改善同學的英語發音。首先,我們將介紹英語子音跟母音的發音本質,以及這些音在超音段(supra-segmental)應該如何發出。接著,將提供聽力和發音的練習,注重最小對立體(minimal pairs),連音(sound linking),重音(stress)以及語調(tone)。除此之外,在每個單元我們將提供同學們各式各樣的發音練習作業,用來檢測以及督促同學的學習進度。希望在修完本自學課程後,同學能夠發展音韻覺識(sound awareness),對於自己的發音能夠自我檢測並且自我修正。



學習步驟

1. 聆聽本單元教材,仔細聆聽音標的發音方式,並且跟著練習。


2. 熟悉發音的方式後,接著做測驗(互動區)。


3. 接著根據所提供的議題,進行討論(討論區)。


4. 接著查看本單元作業內容(作業區)。



恭喜!你完成了本單元!



(為了讓同學有更多的練習機會,除了指派的作業,我們將提供線上Online Tutoring,同學們可以透過助教的協助,做進一步發音修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