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修課程 SL Courses

107-2 [進階] GEPT & TOEFL iBT Speaking Practice

教師 / 線上英語自學中心

課程介紹

1. 課程說明(Course Description)

本課程主要是提供學生學習日常生活美語,讓學生熟悉各種情境對話的用語,並針對托福(TOEFL)與全民英檢(GEPT)兩種英語能力測驗,提供口語試題的練習。



2. 課程進行方式

A. 先到英文自學網「日用會話室」預約與小老師練習的時間,每次練習約20分鐘。

- 星期二與星期四晚上8點至10點,透過微風聊天室練習會話;

- 星期六與星期日早上10點至12點,透過MSN與小老師線上練習。

B. 預約聊天時間時,將可看到當月會話主題,若欲練習該主題,學生可至卓越英語自修中心下載會話教材,事先預習相關會話內容。

C. 準備電腦及麥克風,先至微風聊天室測試麥克風是否能夠正常使用,或先與同學利用MSN測試麥克風。

D. 到了預約會話時間時,準時上線,與小老師練習對話,並告知希望進行之會話內容(生活美語、托福口說練習、全民英檢口說練習),以利會話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