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修課程 SL Courses

108-1 [中階]Listening and Reading Practice for Proficiency Test (TOEIC)

教師 / 線上英語自學中心

課程介紹

課程名稱:

TOEIC語測聽讀 (TOEIC Reading and Listening Skills)



課程簡介:



國際溝通英語測驗(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也就是大家熟知的多益測驗,英文簡稱TOEIC。它提供「聽力及閱讀」及「口說及寫作」兩大測驗,讓考生視需求選擇報考。此項測驗特色在於它是以職場的需要為基準,「測驗分數反映受測者在國際職場環境中與他人以英語溝通的熟稔程度。」(詳見多益測驗官網資料)除了許多公司行號依此檢定來辨別其員工的英語能力,相當多學校也用此測驗成績當作學生畢業門檻要求。



因應同學對「聽力」及「閱讀」能力提升的需求,本自學課程特別設計相關教材,協助同學循序漸進的掌握此項測驗要訣,並達到英語聽讀能力實力提升的最終目標。





學習目標:

學生於課自學課程結束後,應具備下列能力:

1.了解多益測驗要求,增加應試技巧

2.增加字彙量及正確的文法概念

3.自行準備多益聽力及閱讀測驗



適合修讀對象:

不畏懼遠距學習模式,有高學習動機且能自律進行自學者



成績評量方式:

Assignments作業80%

Final Assessment 期末考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