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修課程 SL Courses

108-2 [進階] GEPT & TOEFL iBT Speaking Practice

教師 / 線上英語自學中心

課程介紹

各位同學好,此自修課程為英語自學中心將舊有課堂之教材重組,歡迎同學多加利用教室內資源,進行自我學習。



課程說明(Course Description)

本課程主要是提供學生學習日常生活美語,讓學生熟悉各種情境對話的用語,並針對托福(TOEFL)與全民英檢(GEPT)兩種英語能力測驗,提供口語試題的練習。



✍累積自學點數:

1. 依循課堂內練習指引(單元討論/寫作作業),將「寫作練習」繳交到自學筆記區或雲端寫作室。

(請勿直接上傳在課堂內討論區/作業區)(建議難度較高之內容可上傳至雲端寫作室)

2. 將此課程學習之心得/反饋,撰寫成自學筆記並繳交。

3. 以上練習請繳交至自學筆記區/雲端寫作室,繳交時請務必註明自修課程之課名,也建議附上課程之練習說明,方便助理或小老師批改。

*提醒:因該自修課程為重組之課堂上教材,故教室內部分說明文字為針對舊有課堂之說明,請選擇合適之作業類型上傳至筆記區。

4. 欲做口語練習,歡迎至左上角「英語自學中心」>「雲端討論」,預約線上會話課程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