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修課程 SL Courses

111-1 專業寫作計畫 [Project Write Right] 繳交

教師 / 線上英語自學中心

課程介紹

各位同學好!

這門課為繳交專業寫作計畫 [Project Write Right]的課程,請同學完成寫作練習後,點選右邊的“選讀”,進入繳交寫作練習頁面。




寫作練習皆於12/23(五)截止,批改時間約一週,點數將在批改完畢後下週五匯入。

(如:11/16批改完畢,11/25系統自動匯入點數)

*請同學回到寫作練習繳交頁面查看評閱檔,或由個人專區之「EngNet學習成果」自學筆記區,查看評閱狀況。



1) 詳細規定:請見



2) 檔案上傳方式: 簡易版

  A. 點選右方「選讀」進入繳交頁面。

  B. 點選左方列「課程單元一」。

  C. 於當週繳交欄位點選「寫作文」,上傳寫作練習檔案。 *請注意繳交期限;逾期檔案不受理批改,也不另行通知。

  D. 點選「觀摩」按鈕,確定檔案是否上傳成功。

  E. 下週五至「個人專區」--「EngNet學習成果」確認筆記是否被批改匯點。



3) 此頁面僅供上傳Project Write Right寫作練習檔案,其餘不相關之檔案將不受理批改,也不另行通知。

寫作練習規定(不符合不給予批改與點數)

1. 格式:請上傳Word檔(任何圖片,pdf檔等皆不收)

2. 每個區塊僅限上傳一篇,批改狀態顯示“Check”即為批改完畢,不需繳交第二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