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自學課程] 40點自學學分課程 說明會 40P Credit Course Orientation

什麼?!在家自學、蒐集自學點數還可以抵學分?
但並不是所有自學點數都可以抵唷。有興趣的同學,歡迎參加我們的說明會!

時間:3/16(一)12:00-13:30
地點:SF130

 

4門40點自學課程之一🌟:

1。英文文法與段落寫作:林政憲老師 Emile (已額滿,停止招生)
2。多益與新聞英語聽讀:李靜怡老師 Jenny
3。商務英語閱讀與寫作:林政憲老師 Emile
4。生活英語發音與會話:李靜怡老師 Jenny

 

首先,什麼是自學課程呢❓
自學課程可以抵免2學分的大二外語,並讓學生可以更加彈性的利用時間,以及在過程中加強自我管理,培養自行規劃及檢視學習進度的精神與方法。然而,「自主學習」並非全由學生自己進行、沒有老師指導;學習之所以「自主」,是因為老師成為提供資源及適時給予協助的學習輔導者。學生除了學習外,還需制定計劃、善用資源,以主動並有效地達到預訂的學習成效💪

每門自學課程都包含不同的主題與教材、作業。同學須參加任一門完整的40點自學學分課,於規定時間完成指定作業與考試,才可以獲得自學學分課課內的40點,並且申請抵免學分。
 

那麼,要怎麼參加呢
第一,請同學一定要參加我們的40點自學課程說明會 (請見連結)。
第二,請同學至Engnet點選左上方的「英語自學」裡面的「自學課程&筆記」。
第三,點選進同學欲報名的課程頁面後,請詳細閱選讀步驟,並參照說明完成指令即可完成報名。

 

什麼時候可以選課呢
申請修課時間:3/16-4/3 (一般在台學生)
安心就學專案(不在台之港澳陸生)另外招生


更多課程內容與操作,我們都會在說明會中說明,有興趣的同學,務必要報名參加唷!

 

大家學習愉快 💕

 

相關網址:40點自學學分課程說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