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新活動] 劇情推理解謎學英文、賺點數❗️Project Alexia 艾雷夏計劃2.0

📣 號外號外!你收到了一封來自《皇家妖精保護協會》的信!

你喜歡推理解謎嗎?喜歡奇幻文學嗎?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個計畫!😆

 

《艾雷夏計畫》為綜合型敘事遊戲,涵蓋ARG實境互動、選擇導向與推理解謎。
玩家將扮演艾雷夏,一名忽然繼承神秘妖精保育園區,而成為其新管理員的大學生。她在學習管理員職責的途中,不斷和各種妖精打照面,最後挺身面對將妖精變成石頭的黑暗詛咒。艾雷夏能成功劃破壟罩園區的黑暗迷霧嗎?她能找出詛咒的源頭嗎?加入遊戲一同追尋真相吧!

 

這個艾雷夏計畫適合:
🔹喜歡ARG實境互動解謎遊戲、衷於找尋蛛絲馬跡的你
🔹熱愛奇幻精靈與文字遊戲的你
🔹想宅在家自學英文、累積點數卻找不到動力的你
🔹想免費吃冰淇淋的你😋

 

如何進行?
故事共有三個章節,分別會在三月、四月、五月推出。
闖關(1章節共4關) > 解鎖劇情 > 實境遊戲(ARG)解謎 > 賺取點數!冰卷!
🏆每關闖關完成,可獲自學點數兩點;四關完成可獲冰卷一張
🏆章節ARG解謎完成,可獲神祕小禮一個 (月底攻略釋出前申請才有效)

 

快成為玩家 艾雷夏,加入這學期 Project Alexia 2.0 的行列,
跟著故事線解謎、釐清妖精園區內的謎團,還能賺自學點數,得到冰淇淋券喔!

 

詳細計畫請點下方連結

 

艾雷夏計畫成員
誠摯邀請。

Alexia

 

相關網址:艾雷夏計畫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