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自學課程] 40點自學學分課程,在家自學英文還能抵大二外語2學分!(7/31申請截止)

什麼?!蒐集自學點數還可以抵學分?🌟

各位同學好,你是喜歡規劃自己學習進度、掌握學習步調的人嗎?😆
若你剛好又是大一新生,準備要修大二英文,或是大二英文還沒修過的同學們,
請不要錯過英語自學中心推出的「40 點自學學分課程」!

*暑假申請期間為7/6-7/31,若不幸錯過的同學,請待開學後再次開放報名。
*於暑假時段申請修課之同學,修課起日算在109-1學期內,該學期申請的同學應於109-2 (2021) 4月底之前完成該課程。

 

首先,什麼是自學課程呢❓
自學課程可以抵免2學分的大二外語,並讓學生可以更加彈性的利用時間,以及在過程中加強自我管理,並培養自行規劃及檢視學習進度的精神與方法。然而,「自主學習」並非全由學生自己進行、沒有老師指導;學習之所以「自主」,是因為老師成為提供資源及適時給予協助的學習輔導者。學生除了學習外,還需制定計劃、善用資源,以主動並有效地達到預訂的學習成效💪。

 

暑假推出四門自學課🌟(任選一門即可抵2學分)
1. 英文文法與段落寫作:林政憲老師 Emile
2. 多益與新聞英語聽讀:李靜怡老師 Jenny
3. 商務英語閱讀與寫作:林政憲老師 Emile
4. 生活英語發音與會話:李靜怡老師 Jenny

 

同學可以自由安排學習進度,但請注意:
1. 學習時間不得少於四週或多於兩學期;少於/超過規定學習時間將不予認證學分。
2. 學生在修課的第一學期內(學期第18週週五)須完成期中考前之所有單元作業(含期中考);第二學期將不開放繳交期中考前之作業。(109學年度新增之規定)

 

那麼,要怎麼參加呢❓
第一,請同學先研讀上學期說明會的PPT。※PPT僅供參考,詳細規定以公告為準※
第二,至Engnet點選左上方的「英語自學」裡面的「自學課程&筆記」。
第三,找到想修讀的40點課程後,暑假報名的同學請一律選擇109A班(上學期報名為A班,下學期則為B班)。
第四,進入課程頁面後,請詳細閱選讀步驟,並參照說明完成指令即可完成報名。

 

有興趣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暑假課程申請只到 7/31 (Fri.)!

祝大家學習愉快 💕

 

相關網址:自學課程(請點選109A課程,並詳細閱讀選讀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