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自學課程] 40點自學學分課程,在家學英文還能抵大二外語2學分!(10/16申請截止)

🌟什麼?!蒐集自學點數還可以抵學分?

各位同學好,你是喜歡規劃自己學習進度、掌握學習步調的人嗎?😆
若你剛好又是大一新生,準備要修大二英文,或是大二英文還沒修過的同學們,
請不要錯過英語自學中心推出的「40 點自學學分課程」!


首先,什麼是自學課程呢❓
自學課程可以抵免2學分的大二外語,並讓學生可以更加彈性的利用時間,以及在過程中加強自我管理,並培養自行規劃及檢視學習進度的精神
然而,「自主學習」並非全由學生自己進行、沒有老師指導;學習之所以「自主」,是因為老師成為提供資源及適時給予協助的學習輔導者。學生除了學習外,還需制定計劃、善用資源,以主動並有效地達到預訂的學習成效💪。


每門自學課程都包含不同的主題與教材、作業。
同學須參加任一門完整的40點自學學分課,於規定時間完成指定作業與考試,才可以獲得自學學分課課內的40點,並且申請抵免學分。
本學期推出五門自學課🌟(任選一門即可抵2學分)
1。英文文法與段落寫作:林政憲老師 Emile
2。多益與新聞英語聽讀:李靜怡老師 Jenny
3。商務英語閱讀與寫作:林政憲老師 Emile
4。生活英語發音與會話:李靜怡老師 Jenny
5。大學生活與跨文化理解:李靜怡老師 Jenny

 

那麼,要怎麼參加呢❓
第一,請同學務必報名 9/23(三)舉辦的課程說明會,了解課程進行方式:bit.ly/40Pcourse
第二,請同學至Engnet點選左上方的「英語自學」裡面的「自學課程&筆記」。
第三,點選進同學欲報名的課程頁面後,請詳細閱選讀步驟,並參照說明完成指令即可完成報名。


有興趣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課程申請只到 10/16 (Fri.)!

祝大家學習愉快 💕

相關網址:自學課程 (請點選欲修讀之課程,詳細閱讀選讀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