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自學點數檔案下載 & 寒假作息時間

注意事項

1. 12/31日 是Facebook 粉專,與圖書館自學導航員,累積105-1學期點數的最後一天。

 

2. 12/29日 是自修室Any English筆記繳交課是可以上傳筆記的最後一天! 12/31也是自修室其他10門課上傳筆記的最後一天。

 

3. 1/9-1/13 期末考週,同學可以登入 輔仁英語網路學院並在登入後的學習點數這一頁,會有一個列印105-1學期點數的按鈕。

同學可以在這段期間下載自己的英語自學點數列印出,作為自己的學習記錄。這週也是同學點數的錯誤更正週! 這時點數有問題同學可以連絡ceweb.admin@gmail.com 或是 直接到LC206詢問。

 

4. 雲端會話語寫做小老師1/8-1/15期末考週不上課。

 

以上的消息請各位務必詳細閱讀,不要讓自身權益受損唷。

 

寒假想自學的朋友

寒假要做什麼? 想要增進英文嗎?

線上英語自學中心寒假不冬眠!!

 

歡迎同學在寒假期間繼續使用線上英語自學中心資源

自修室課程、線上寫作室輔導、線上會話室練習

寒假除了過年105/1/25-2/4放假,其他時間照常

線上小老師服務時間、預約請見 https://goo.gl/XPJPac

同學如果首次使用線上英語自學中心,請從輔仁英語網路學院:http://engnet.fju.edu.tw 

右上角會員登入紐,直接登入輔大單一帳號LDAP後,即可使用預約服務。

 

輔仁英語網路學院: http://engnet.fju.edu.tw 

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絡馬助理 Christine (02)2905-2164ceweb.admi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