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臉書直播●學英文 【活動詳情】

【SMART輔大英語自學俱樂部】英文臉書直播活動 預告片!!!

各位輔大的同學們大家好~ 小編今天要跟大家說個好消息~

從下星期開始 每週三 14:00-15:00 我們將與你們一同直播學英文YA!

👍直播Live Broadcast👍
日期: 3/8、3/15、3/22、4/12、4/26、5/3、5/10、5/17、5/24、5/31
時間: 14:00~15:00
地點: 【SMART輔大英語自學俱樂部】Facebook 粉絲專頁
內容: 跨文化溝通與旅遊:歐洲、美國和台灣 (每週將安排不同主題內容討論如: 旅遊英文、留遊學經驗分享等,凡參與直播皆可線上與講師進行線上互動,獲得最新新知。)

臉書直播課表: 按此

🌈活動網站🌈 https://goo.gl/N29JfA

臉書直播預告片: 按此觀看

👉輔大學生累積自學點數看這邊: 
(1) 提問(in English plz!!)

(2) 小編回覆(Live當下or一週內回覆喔~)

(3) 主動私訊我們 (學校、姓名、學號&你的留言與小編的回覆的截圖)

完成以上3步驟--> 英文會變好! 電腦會變強! 還可以得到1點自學點數!

趕快Tag 想要累積點數的朋友吧!!! 讓我們一起直播學英文go go go

 

相關網址:Facebook臉書直播課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