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107-1 CCC chatroom 跨文化雲端討論室 開課囉!

各位同學大家好! 😄

本學期的 CCC chatroom 跨文化雲端討論室 開課囉!

CCCchatroom跨文化討論室,小老師皆有豐富的跨國經驗,

教學內容豐富有趣,耳目一新,相信能讓同學增廣見聞,同時又能練習英文會話,

歡迎同學快預約上課!

*跨文化小教室的上課方式為小組討論,上課人數為1對5 (1on5),非其他課程老師與同學一對一或一對二的對話呦!

*CCCchatroom開課起,週二同一時段的Cathy小老師的會話課,將停止開課。



本學期課程分為兩堂:(十月中~十二月中)

1)British and US Subcultures 英國與美國次文化

Cathy 老師 / 每周二 8:30-9:30pm

上課平台: Zoom / 會議ID: 819900324

https://zoom.us/j/819900324 
 

此討論室會介紹英國與美國的次流行文化,本學期的主題是 Dietary Subcultures,
主要介紹飲食方面的次文化,不僅能練習英文會話,還能了解好萊塢也看不到的世界!

2)Daily Lives: Global Experiences 日常生活。全球經驗

Sherry 老師 / 每周六 10:00-11:00am

上課平台: Zoom / 會議ID: 799235735

https://zoom.us/j/799235735

Daily Lives: Global Experiences 日常生活。全球經驗
"Moving around the world: The Who, When, Where and Why?"

此討論室會經由Zoom討論跨文化議題,用互動的模式讓同學能同時練習英語聽力與口說。
本學期主題包含跨文化移民及難民(Immigration, refugees)等,
歡迎同學來一探與你不同的人生經歷,以及背後的原因跟故事。


欲預約上課請見: 雲端討論室,點進課程圖片進行預約

 

 

 

相關網址:雲端討論室 Cloud Cha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