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問卷] AI和跨國人才會取代你我的工作嗎❓ - 國際文創與商務溝通學程

[以下訊息轉自 輔大 國際文創與商務溝通學程]

問卷填寫時間 03/13 ~ 03/20

你會擔憂未來可能從事的工作被跨國人才或AI取代嗎?
全球化打破國家疆界,AI日益盛行,麥肯錫公司(Mckinsey & Company)研究 7 項知識工作者領域(工程師、科學家、教師、分析師等)後,預見 2025 年,將會有 1.1 億至 1.4 億的全職人員被取代。是否是危言聳聽?(資料來源:《經理人月刊》2017年12月號)

外語學院即將推出「國際文創與商務溝通」全英語學分學程。為了瞭解大家對於未來的想像以及在專業知識外所需要的實務技能,特別設計此問卷。

此份問卷為匿名,請安心作答!
填答問卷者可以有機會抽獎,獲得冰淇淋卷。🍦🍦🍦

問卷網址及QR Code:http://bit.ly/2SYLbNO 
謝謝大家填答;相信你的回答有助於「國際文創與商務溝通」全英語學分學程找到適合修讀的學生,並設計符合學生需要的課程。

也祝你學習愉快有成!

外語學院「國際文創與商務溝通」執行委員會 敬上

相關網址:問卷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