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新活動] 桌遊列國 "Eng" Joy a Board Game!

各位同學大家好! 今天要跟同學宣布一件開心的消息啦! 

就是我們的新活動上線啦! --- 桌遊列國 "Eng" Joy a Board Game!
玩桌遊不用找桌遊店!還可以賺點數!😍

 

總是覺得死背英文單字、硬記英文句型很枯燥乏味嗎?那就來參加輔大英語自學中心舉辦的【桌遊列國】吧!
  
透過「妙語說書人Dixit」「間諜危機Spyfall」兩款膾炙人口的桌遊,用簡單有趣的英文文字溝通對話,展開一場英語腦力激盪賽,增進你的英文單字量、聽力理解、以及口語表達能力!
  
最終到底誰能獲得最佳說書人、最佳特務或是最佳間諜寶座,把冰淇淋卷帶回家呢?🍦
    
📍 時間:10/23~12/27 (期中週及聖誕市集暫停)
每週三 12:30-14:30 & 週五12:30-13:30 (每場次1小時)
📍 地點:德芳一樓大廳
    
🔹 每場可獲得自學點數2點
🔹 結束後於貼文底下留下Reflection > 可再得1點
🔹 每場的最佳說書人及最強特務/間諜 > 🍦冰淇淋卷帶回家
    
👉 馬上點下方連結進行報名
!注意!一週每位同學限報名一場次(一小時)。
!各場次將於活動前兩週開放報名。

    
馬上手刀揪好友一起來玩!😜

 

相關網址:桌遊列國貼文 (含報名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