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得獎公告] 1081【語測練功坊】得獎名單出爐!

各位同學好!☺️

本學期的自學活動得獎名單陸續釋出啦,本次要公布的是語測練功坊!

 

相信同學們都有透過語測模考(多益、博思)以及試後題解講座,提升了應試能力,
讓我們來看看是哪些優秀的同學得獎吧~

 

評選標準:以出席率模擬考成績為依據。

 

【語測練功坊:準備或參加語測,更上層樓】得獎名單如下:

🌟 紀承緯 (語測成績百分比 98.98 / 出席講座1次)
🌟 余宗芸 (語測成績百分比 95.95 / 出席講座1次)

 

特別鼓勵獎 (以下兩位同學,出席率高,且語測成績表現優良,故特此鼓勵)
🌟 陳乃華 (語測成績百分比 84.34 / 出席講座2次,模考3次)
🌟 梁昕濡 (語測成績百分比 81.81 / 出席講座2次,模考2次)

 

 

相信以上得獎同學都有收到得獎通知信!快快去收信來領取獎金吧!✉️

 

再次恭喜以上得獎同學!沒得獎的同學也不要氣餒,歡迎下學期繼續參加自學活動,賺點數學英文呦!😆

 

 

相關網址:得獎明細(請點活動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