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修課程 SL Courses

112-1 Let's Have Fun with Practical English(旗艦課)

教師 / 線上英語自學中心

課程介紹

基礎應用英文


  近來鼓勵學習英語的趨勢,乃是透過各種貼近生活、實用有趣的議題素材、以活潑生動的方式設計教學活動,讓學習者能快樂的學習而且能實際應用。因此,本課程選擇最實用、有趣、生活化的教材,針對一般程度的學習者,啟發他們的學習動力,以「馬上學習立刻應用」為目標,協助他們逹到英語聽、說、讀、寫升級的目的。
  本課程藉由豐富多樣的線上教材(包括西洋歌曲、電影閱讀、流行網站、實用會話等),提供學生大量的實用字彙、句型。歡迎各位自學伙伴們,好好利用各單元教學內容(見課程桌曆)及活動(分享食譜、說故事等),訓練自己英語聽說讀寫能力,循序漸進的達成學習目標。


目標學習者

1.本課程適合想要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者。
2.無法自我督促及應用網路學習者,不適宜參加本課程。


學習目標

藉由各單元教學活動,協助學習者循序漸進的達成學習目標──
1.加強生活美語聽說能力
2.提供應用英文讀寫練習機會
3.增進對英美大眾文化議題的認識

教材以及評分
1. 提供線上課程主要及補充教材
2. 依規定讀取線上教材及完成各項自學作業。

學習步驟
1.在課程單元區讀取線上教材;
2.在討論區回應問題或提出問題(除直接發問、回答外,同儕間也要互相回應);
3.在作業區繳交作業;
4.完成學習檢核表。


說明:請各位要好好掌握及安排自己的學習時間,才會獲得最好的學習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