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寫作室 Cloud Writing Room

歡迎來「英語自學網」作線上寫作學習與交流!

 

大家好,在雲端寫作室裡,你可以請老師教你改進作文(以一段為重點,並說明學習目的),也可以討論作文(構思、結構、文法、寫作策略均可),預約請見表格下面時間
Writing Room: Here you can upload your papers (with a focus on one paragraph) and discuss ideas for writing.

 

點數:上傳第一稿可得2點,上傳第二稿後且小老師有回應者,將會獲得3點(少數修正)或4點(大量修改)自學點數。

 

上傳與回應時間︰你隨時可以上傳文章,或提出你要寫的主題問題。有兩位老師會在7天內回答你的問題或看你的文章

 

線上面對面討論: 老師利用Zoom或Skype解答同學寫作相關問題!歡迎同學預約!

* 雲端寫作室 使用說明 (請找雲端寫作室使用說明)

* 輔仁英語網路學院點數計算細則 EngNet SLP: Methods
 

 

 
寫作練習規範:為了公平與維持教學品質,

 1) 作業上傳數:每週每間討論室可以接收的文章最多為10篇。 
 Each classroom will take 10 papers at most each week.

 2) 請不要期待老師幫你把錯誤完全改正,老師不是改錯誤機器。
 Please do not expect the teachers to be proofreaders (or error-correction machines).

 3) 學生(與老師)可使用以下三個表單幫助釐清寫作問題:
 Students and teachers can us the 3 forms to diagnose problems in writing:
 寫作建議書 Diagnostic Checklist
1, 2. 寫作老師轉介表 Tutor Referral Form

 

課程列表

  課程名稱 授課教師
1 2024S 雅思寫作與商務書信 吳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