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課程] 英國跨文化 雲端會話討論室 即將開課!

各位同學大家好! 😄
新學期開始一段時間了,相信大家都引頸期待1082接下來的新活動對吧?


本學期CCC Chatroom跨文化雲端會話討論室,共有兩大主題,
讓同學在線上與跨文化小老師練習英文口說、聽力、探討多元議題、拓展國際觀

 

*跨文化小教室的上課方式為小組討論,上課人數為1對5 (1on5),上課時數為一小時,非其他課程老師與同學一對一或一對二的對話呦!

 

Sherry老師的【Daily Lives: Global Experiences 日常生活。全球經驗】已開課一段時間,
新的一堂CCC也即將於4/12開課囉!

 

NEW! 🇬🇧 UK Chatroom: A Chat over Tea--Banter and Brexit 不列顛大小事:幽默、品茶、脫歐
Phoebe 老師  /  每周日 6:00-7:00pm  (4/12-6/7)  *4/26停課 
👉 點此觀看課程介紹

 

🇬🇧 想知道如何駕馭傳說中的英式幽默嗎? 想學會英國下午茶的文化背景嗎? 想了解最近沸沸揚揚的英國脫歐事件嗎?
那就快來預約Phoebe老師的課程吧!

 

Sherry老師的日常生活。全球經驗著重在跨文化在語言、人際溝通、新聞上不同的面向,也歡迎同學報名!

 

預約課程,請見下方連結,進入雲端討論室進行預約。

 

相關網址:雲端討論室 Cloud Cha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