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1111自學課程] 40點自學學分課程,在家學英文還能抵大二外語2學分!(9/30申請截止)

🌟什麼?!蒐集自學點數還可以抵學分?

各位同學好,你是喜歡規劃自己學習進度、掌握學習步調的人嗎?😆

若你剛好又是大一新生,準備要修大二英文,或是大二英文還沒修過的同學們,

請不要錯過英語自學中心推出的「40 點自學學分課程」!

 

首先,什麼是自學課程呢

自學課程可以抵免2學分的大二外語,並讓學生可以更加彈性的利用時間,以及在過程中加強自我管理,並培養自行規劃及檢視學習進度的精神

然而,「自主學習」並非全由學生自己進行、沒有老師指導;學習之所以「自主」,是因為老師成為提供資源及適時給予協助的學習輔導者。學生除了學習外,還需制定計劃、善用資源,以主動並有效地達到預訂的學習成效💪。

每門自學課程都包含不同的主題與教材、作業。

同學須參加任一門完整的40點自學學分課,於規定時間完成指定作業與考試,才可以獲得自學學分課課內的40點,並且申請抵免學分。

 

本學期推出四門自學課🌟(任選一門即可抵2學分)

1。英文文法與段落寫作:林政憲老師 Emile

2。生活英語發音與會話:李靜怡老師 Jenny

3。大學生活與跨文化理解:李靜怡老師 Jenny

4。主題式專業英文(一):林政憲老師 Emile、李靜怡老師 Jenny、石實恬老師 Stephanie

其中,主題式專業英文(一)為全新推出的自學課程系列,接下來會跟同學簡短介紹!

 

全新的自學課程系列🌟

「主題式專業英語自學課程系列」是由CEFR B1以上程度之六個微課程組成,包含:

- 商務閱讀

- 商務寫作

- 新多益入門

- 英語新聞聽力與閱讀

- 日常科學 (一)

- 日常科學 (二)

同學可以自由搭配選擇兩門有興趣的微課程進行修讀,完成兩微課程即可抵免大二英文2學分。

重點是❗❗本自學課程系列無修習時間限制,讓同學擁有更大的學習彈性空間,自由調整修習進度✨

(註:請注意除了該課程系列外,其餘課程仍有修課期限)

 

那麼,要怎麼參加呢

第一,請同學至Engnet點選左上方的「英語自學」裡面的「40點自學學分課

第二,點選進同學欲報名的課程頁面後,請詳細閱選讀步驟,並參照說明完成指令即可完成報名。

(註:請選擇標註[開放報名]_111A的課程,不要點錯教室囉!)

 

有興趣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課程申請只到 9/30 (Fri.)!

祝大家學習愉快 💕

相關網址:40點自學學分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