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課程] VoiceABC課程 開課囉📢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VoiceABC來啦🎊
VoiceABC提供同學最道地、最美式的英語口說練習
課程內容豐富、有趣,非常適合想要練習口語英文的同學們喔🤩

 

只要你有修 #大一英文 或 #大二英文 課程,就可以自由修讀以下三門課程唷:
📕[英語發音] Sunny Version
本課程旨在幫助學生正音,習得流利的美語發音原則,使溝通更加有效。
📘[英語發音] Em Street
此課程運用大量電影作為題目與範例的基底,希望能夠提供同學們一個不僅是日常、更是能夠成為與他人聊天話題的學習管道。
🔥[全新課程] Five Minute TedEd with Luisa-智慧醫療篇
本課程為搭配輔大雙語教育計畫「群英躍升」,內容分為四大領域:1) 智慧醫療、2) 國際溝通、3) 循環經濟、4) 經貿談判,學生將透過各單元練習英語字彙、聽力理解、發音與朗讀,促使其口語技能之成長。

 

💁‍課程進行方式
- 進入課程平台:https://reurl.cc/VXnyq5
使用學校預設信箱登入--首次登入,帳號密碼皆為學校預設信箱。
例如學號409123456,那帳號密碼就是409123456@mail.fju.edu.tw
- 聽老師講解重點
- 完成「選擇題練習」
- 完成「錄音練習」
✔經老師批改,即可拿自學點數1點 
✔批改時間約兩週,點數統一於期中(4/28)、期末(6/9)匯入!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點進課程網址,和我們一起練習英語口說吧❗️❗️

相關網址:VoiceABC課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