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課程] 自修室New課程:111-2 自學筆記繳交📝

號外號外,自學筆記正式回歸啦📣


這個可以「不限主題」(例如:心得感想、紀錄生活趣事等等)練習英文寫作
又可以賺自學點數的機會,千萬不要錯過😆
自學筆記搭配輔大圖書館Linggle寫作平台,提供改進作文的機會,
讓同學更了解定改善寫作時常犯錯誤並增加對英文寫作用語集文法的認知!
難得的練習機會,鼓勵同學多加參與🌟🌟

 

💁‍以下為自學筆記規定,請同學務必詳閱

1) 格式:請繳交上傳word 檔(不接受pdf、圖片、或照片檔)。
2) 字數:筆記至少150字,單字/學號/名字/標題部分不算在字數範圍(少許中文可接受,但不算字數內)。
3) 內容:須附上使用Linggle的圖片,心得/總結都可以,但不能只有英語單字及造句。

4) 抄襲:禁止從網路/書面/google/Facebook臉書留言部份or全部抄襲至筆記中。若發現抄襲,筆記不計點數,並寄信通知學生與英文老師。抄襲定義連結:http://ce.etweb.fju.edu.tw/ceweb/aiedl/no_plagiarism.pdf
5) 錯誤更正:字數未達規定者,可於補足字數後再次上傳,請於檔案的一開始說明此為第幾週字數不足的文章,以避免誤會為自我抄襲。

相關網址:111-2 自學筆記_自修室筆記繳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