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106-2 CCC chatroom 跨文化雲端討論室 開課囉(四月起)!

各位同學大家好! 😄

本學期的 CCC chatroom 跨文化雲端討論室 即將開課!

CCCchatroom跨文化討論室,小老師皆有豐富的跨國經驗,

教學內容豐富有趣,耳目一新,相信能讓同學增廣見聞,同時又能練習英文會話,

歡迎同學快預約上課!

*跨文化小教室的上課方式為小組討論,上課人數為1對5 (1on5),非其他課程老師與同學一對一或一對二的對話呦!

*四月CCCchatroom開課起,同一時段的Rola小老師的會話課,將停止開課。


本學期課程分為兩堂:(四月中~六月初)

1)British and US Subcultures 英國與美國次文化

Cathy 老師 / 每周二 8-9pm

上課平台: Zoom / 會議ID: 713552136

https://zoom.us/j/713552136 

What is a hipster? A queer? A furry? If you're interested in subcultures largely ignored by the mainstream, join us for a weird, shocking, and sometimes mind-boggling experience of British and American culture that you wouldn't see in Hollywood.

什麼是”hipster”?什麼是”queer”?什麼是”furry”? 在英美,文藝青年、酷兒、非主流文化是怎麼樣的呢?如果你對以上新鮮驚奇的用語有所好奇,歡迎加入我們離奇古怪、令人嘖嘖稱奇的英美次文化世界!此討論室會介紹英國與美國的次流行文化,不僅能練習英文會話,還能了解好萊塢也看不到的次文化!

 

2)Daily Lives: Global Experiences 日常生活。全球經驗

Sherry 老師 / 每周六 10-11am

上課平台: Zoom / 會議ID: 961642592

https://zoom.us/j/961642592

 

Time is money -- or is it for the Swiss, Japanese, Iranian nomads, and Canadian aboriginals? That cell phone you bought last month was cheap -- or so you thought -- but is it still cheap if a 12-yr-old died while making it? Living in Taiwan, can you get what you need while caring for others and the planet? Join us for an engaging discussion on relationships among people, resources, cultures, even solutions!

我們常說「時間就是金錢」,但對於瑞士人、日本人、伊朗遊牧民族還有加拿大原住民是否也是如此?在人手一支手機的時代下,你可曾想過一個12歲小孩在製作的過程中不幸去世的憾事?住在台灣的你,能輕易從生活周遭取得所需要的東西,但你曾想過,背後的意義或可能犧牲的代價?我們該如何多為他人及居住的星球思考,就讓我們跟著Sherry老師一同探討日常生活中與全球化相關的觀點吧!


欲預約上課請見: 雲端討論室,點進課程圖片進行預約

相關網址:雲端討論室 Cloud Cha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