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CCC Chatroom] 跨文化議題我不缺席😤 雲端討論室已開課!

各位同學打給厚(大家好)!
大家引頸期盼、很想要趕快搶預約的“跨文化雲端討論室”現在開課啦📢!

討論室內容涵蓋多元文化議題、跨文化溝通技巧、各種最夯的陰謀論及他們產生的原因等等,多種有趣及富有內涵的議題等你來挖掘 🚴。
加入討論室可與Pheobe老師以全英文方式進行一小時的討論(還可以有Bonus 自學點數✌️點唷!)。

讓我們一起用輕鬆、有趣及貼近生活的課程,豐富我們的知識與大學生涯!

這次的主題有[2020F UK Chatroom:A Chat Over Tea-Banter and Brexit 不列顛大小事,幽默品茶 脫歐] 及[Our Daily Lives: Some Global Experiences 日常生活,全球經驗] 快來與兩位老師一起快樂學英文!



 

相關網址:跨文化雲端討論室內容(下滑至第四點活動說明)